2015.6.30 帶著長庚所有的資料轉去台大醫院了,是一位社團熱心的網友幫忙掛號的,是臺大醫院的魏叔珍醫師,我說的症狀是腹痛,腹脹,喉嚨痛,舌頭痛,口腔疼痛,會有胃酸,冒汗嚴重失眠,他跟說我說口腔要去看牙科,冒汗是服藥反應,我想應該不是這樣吧,只希望這些症狀可以快點恢復,至少看了她以後比在長庚住院有出現不痛的狀況,只是我們家的飲食習慣應該沒有辦法讓我快速康復吧,他幫我驗了CPR說0.02 血紅素我看是12 她說我應該不會痛到那樣 然後幫我把長庚開的類固醇30mg 減少到10mg 可是醫師我痛的時候 您沒有看到呀 我看您的時候 又是我沒吃東西的時候 當然不會這麼痛 希望7.7她把藥量都減少可以讓我真的不要這麼痛 這個痛真的會讓人想一走了之 可是我還有家人 女朋友 我捨不得阿 我只能繼續撐下去 每天都被以上那些症狀煩著 已經吃到現在快要吃4個月的安眠藥了 這次還多吃了鎮定劑 西藥在這樣吃下去 我不知道可以吃到什麼時候了...7.7回診開始吃的鎮定劑 也是這天開始把藥劑劑量減少

從長庚一堆檢查 搞到台大都還沒有確定我現在到底是什麼症狀真的很讓人心灰意冷.....我覺得在這樣玩下去  我的小命也差不多可以玩掉了吧?

吃了安伯寧我的頭整天都是昏的....這樣好嗎.... 

7.7台大現在吃的藥 下次回診7.14

(現在吃pentasa PR 500mg/tab三餐一顆 )

(Predonine 5mg/tab每次兩科)

(Pariet 20mg/tab每次一顆)

(自費 表飛鳴 三餐一包)

(自費 Pariet 20 mg/tab)

(管4 安伯寧 ALpraline 0.5mg/tab三餐一顆)

(管4 lexotan 3mg/tab 睡前使用)

 

2015.8.4

目前還是在臺大醫院給腸胃內科的 魏叔珍醫師 治療  精神是 廖士程醫師 目前的症狀 嚴重失眠.腹痛(進食後更嚴重).腹脹(進食後更嚴重) 冒汗虛汗嚴重(我看這西醫根本無法處理 有時在冷氣房都是一直冒汗) 舌頭灼熱感 排便次數不正常 這是腸胃開藥是一個月 精神開藥是兩個禮拜(我真的不是神經病 我應該只是自律神經失調) 只是我覺得沒有生病的人 真的無法體會這種生病的感覺 醫師要我先吃藥 半年一年以後 再幫我做檢查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身體可以撐這麼久嗎 我覺得每一天 每一天 對我來說都是考驗 什麼時候可以通過這個考驗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媽媽 奶奶 一堆家人 我的女朋友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我不能好好的過日子嗎 最近跟奶奶說西醫還是差不多的效果 我想看中醫 可是奶奶就說 西醫先治療到不痛 才能轉成中醫調養 我說我有加入一個社團 裡面有快10000人 都是在給中醫治病的 中醫不只可以調養 也可以治病 這是我相信的 可是奶奶現在幫我真的很多 早中晚(副餐)都是他再幫我用的 我真的很不想跟家裡的人爭吵了 自己已經夠難過了 我現在的路也只剩下乖乖服藥 跟 另一種不該選擇的道路了 真的希望我病快點好 不要給大家帶來這麼大的負擔 我一個25歲的大男生現在變得很沒有主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何時可以不痛讓我好好的看中醫?拜託西醫不要再完我了,知錢吃西藥六年還不夠久嗎? 今天三月吃到現在又要吃多久,為什麼會被西醫檢查到迴腸潰瘍這種病呢,哀 人生阿。。。不就吃飯 睡覺 生與死 這麼簡單嗎 我前面兩個都做不到了。

目前用藥腸胃8.26回診  精神8.12回診

腸胃                                                                             

腸胃1

精神(很希望不要吃這個) 自己有在慢慢減藥(3月到7月中只吃安眠藥 現在都有)

 精神1  

 

2015.9.8 明天又要回診台大的精神科和腸胃科了 兩科一起治療希望效果會比較好 目前安眠藥自己停了1X天 可以入睡 但半夜會醒非常多次(5~6)次

目前還有的症狀(腹痛。腹脹。失眠(可以入睡但是半夜會一直醒)冒汗(稍微熱一點就流汗不止 喝一點熱水熱湯也是生病前根本不會)雙膝蓋不定時痛 舌頭灼熱感 喉嚨異物感有時候會痛) 真的不知道這些症狀還要伴隨我多久哈哈 半年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改善了什麼 什麼沒改善 症狀一直加加減減的 但是我知道一點藥越吃越多 真的很羨慕路上的別人,不用吃藥,可以吃喝玩樂,雖然我之前也吃了六年的胃藥(在中壢范光迪看的)可是一直可以吃喝玩樂 也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多的症狀 何時可以回到那個快樂的阿誠 希望台大的醫師台大的藥真的可以幫我改善 我也不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 可是到現在我已經待在家半年了 症狀也都還在 尤其最主要的腹痛。腹脹。冒汗。失眠 真的快被你們玩死了 阿誠的器官乖一點可以嗎 我們不能一起和平共處面對這個世界嗎 為什麼要這樣玩我 哈哈 我真的好想帶女朋友,家人好好去旅行一下 可是現在的身體真的力不從心 拜託了 讓我快點恢復正常好嗎? 不要讓我的人生繼續這樣 我的意志力感覺一天一天在消失 拜託了 快點還我一個健康的阿誠

 

台大用藥資訊9.92015.9.9精神感覺就是一直加重鎮定劑

2015.9.9腸胃  2015.9.9腸胃也開了1.5顆鎮定劑

 

2015.9.23  目前症狀 (失眠 稍微熱一點就會冒汗 舌頭灼熱 腹部脹痛吃東西後更嚴重<目前最難忍受的症狀有時候吃東西1分鐘馬上有感就要持續一整天的脹痛) 從6.30 吃藥吃到現在 肚子還是吃東西就嚴重脹痛 我還要忍受多久... 而且醫師也還沒有肯定到底是什麼病 痛是我們再痛又不是醫師 為什麼三個月了 還不能有一個答案 我已經半年沒碰過飲料了 還有炸的那些 難道人生只能這麼無聊的過? 拜託誰可以救救我? 這病能好要我借100萬去做善事我都願意 我以前就算吃胃藥6年 我也不覺得生病很痛苦 人生還是吃吃喝喝跟朋友大家一起玩 可是現在到底怎麼了 去走路完喝水都會脹痛 我也發願了 我病能好 我願意做好事 當好人 回饋社會 就算以前我沒做過什麼壞事 我也願意去回饋 老天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讓我現在這麼難受。。。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從天橋上跳下去就結束了 或是安眠要幾顆下去點個火就結束了 時間越來越久 我怎麼覺得康復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到底該怎麼辦 我看著被我牽絆的人我好難過 好難受 我現在完全不正常了 我從生出來到現在25歲 我也沒做過什麼壞事 為什麼要這樣逞罰我 每天都覺得活的生不如死 明明有這麼好的家庭 這麼善良的女朋友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已經半年了 腹部還是在脹痛 大家可以想像這樣的日子我每天都怎麼熬過來的嗎 還有持續的失眠~~~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台大下次回診日2015.10.7 拜託 不要再讓我這樣了 我好難受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上面腸胃跟精神開的鎮定劑我都沒有乖乖吃了 只有吃早晚的安定文 跟 早上的抗憂鬱 想說我會不會是自律神經 可是吃藥三個月了 還是沒什麼變化 哀

 

2015.10.7 今天回診台大腸胃 精神又改藥了

2015.10.7 台大腸胃藥2015.10.7 台大腸胃藥

  2015.10.7 台大精神藥   2015.10.7 台大精神藥

目前症狀(失眠,稍微熱一點就會冒汗,舌頭灼熱,腹痛,腹脹,排便次數不正常)

今天回診台大醫師又改藥了,我問醫師我吃完東西都會痛是不是就確定是CD了(克隆氏症),醫師還是不能給我肯定的答案,我真的越來越悲觀了,為什麼半年還好好一個人突然被折磨成這樣,這半年我覺得人寧願沒錢也不要生病,我上一年還跟奶奶約好今天要帶他去宜蘭玩,我看我目前的身體也做不到了,原本只在吃胃藥,現在腸胃藥,精神藥都在吃,這樣吃下去人生還有明天嗎?,為什麼醫師不能幫我確定我現在的症狀,我好好的沒事會一直想去醫院嗎,我這半年哭的次數應該比我人生中哭的次數還多了,我好想帶家人,女朋友好好出去玩,無奈我的身體越來越不爭氣,現在吃什麼東西都會脹痛,連最簡單的白飯配水煮雞肉也會,我還能吃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 我覺得我活得好累,六年前開始吃胃藥那時候還好好的,今年三月為什麼要慮病,搞到自己大爆發,到底為什麼 阿誠 你為什麼這麼笨 這麼呆 當初睪丸鈣化不要去查資料 不要去檢查就好了 為什麼搞到自己這樣 我真的很後悔 我不知道目前這樣的狀態還可以撐到何時,整個人越來越負面了,有時候會想是不是GG一切都結束了,可是我放不下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女朋友,我想好好的照顧他們,拜託了,老天爺 請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繼續活下去 我保證我會好好做人 造福這個世界 只要給我這次機會就好了 拜託讓我康復 求求您 我女朋友這麼好 我家人這麼好 拜託了 我康復一定會好好做好事做好人 行善這個世界 給我這次機會吧 求求您 下次回診三個禮拜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在這樣下去我還能撐多久 拜託 我現在才25歲 也才活3/1的人生 為什麼要這樣 我證照三張都考到了(理髮 美髮 美容) 正準備好好發展卻變成這樣 我不甘心 求求您 讓我不要在脹痛了 可以好好睡覺 可以好好的過人生。。。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想要自X的念頭 要是真的怎麼樣 對不起了 我超好的家人 女朋友 謝謝你們這樣陪伴我 感恩~

 

目前症狀(失眠,稍微熱一點就會冒汗,舌頭灼熱,腹痛,腹脹,排便次數不正常)

2015.11.5  雖然現在一樣不管吃什麼東西都會脹痛 可是最近這三天已經開始尋找工作了 希望可以過一點正常的生活 已經頹廢半年了 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目前應徵上 台灣大哥大直營 遠傳(有3家) 其中一家福利最低 但是離我家最近 目前應該考慮去這家做 沒意外的話 下禮拜一就會去工作了 薪水真的不高 28000 前面2個月保底 第三個月開始23-25 然後+業績獎金 月休6天 每天12H 只能試試看了 能做就做不能做就離職吧 看腸胃給不給我這個機會 但是我知道我最愛的美髮目前是絕對回步去了 希望工作以後可以有新的感受 目前偏方持續嘗試中 ....高蛋白..薑粉..筋經推拿...原始點推拿...來吧 只要能好我真的什麼都想試試看 但是我真的深深發覺一件事情 不是病人真的不能體會病人的感受 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麻煩趕快救救我吧~~~~~ 下次台大回診日期11/18號

 

2015.11.6 今天跟一位之前上美髮課的朋友到楊梅富岡去拜拜 老師說我是鄭家的祖先 跟黃家的祖先 再搶我這個長子 只藥祖先處理好了我的病就會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這麼順遂? 鄭家這邊奶奶有請人弄過了 花了1X萬改佛堂 我覺得奶奶當初可能看我病太重了 真的太心急了 這種事情應該一步一步來 而不是說馬上花大錢就有效果 也要聽一下人家說得準不準才對 現在只能先去調黃家跟鄭家的戶籍謄本 再拿去給老師看看 是否真的祖先在做怪了 我真的好想趕快好 沒想到我一個天生豁達的人 會因為慮病後落得如此下場 想都沒想過阿~

 

2015.11.18 從2015.11.9 開始在家裡附近的遠傳電信工作了,做到今天目前都可以 累到連回家睡覺都不用吃安眠藥了 工作時間10-10(可是算帳對帳都會到將近11點) 月休6天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休息八個月了 踏出第一步 又開始工作了 我不懂那些好手好腳卻不工作的人在想什麼 我一個病人都很想去工作了 我要從2015年的11月 開始努力 我要努力找回我的人生 不能在頹廢下去了 反正在家也是痛 在外也是痛 那就好好的出去工作在外面痛吧!!! 今天11/18 又要回診台大 魏淑珍醫師 上個月有抽血 今天回去看報告 然後繼續跟醫師反映我吃東西還是會痛~~~要是能不痛讓我工作 到底有多好呢~ 現在還是一個夢想!!! 不過我要努力去實現 加油 阿誠!!!

 

2016.12.15 很久很久沒更新分享了 竟然還有人在看 那我就繼續分享身體的狀況吧 從開始看診到現在 我現在也還在吃西藥大概吃了台大的西藥有一年多了 雖然現在肚子還是會痛跟脹氣 冒汗也是持續 舌頭也還是怪怪的 可是現在我咖啡 美食 糖果 飲料 炸物 什麼都吃 沒有我忌口的東西 有拉除了海鮮我不喜歡吃XD(真的太鮮了) 我從小到大都不愛海鮮 現在吃完東西痛的時間不等大概1-3小時吧 基本 久一點就是整天都在痛 原本一天吃的藥快20顆 現在已經下降到一天5顆 而且安眠藥也超過一年沒吃過了 大概是從遠傳電信上班多久 就停了多久的安眠藥 現在也有上健身房練身體就算沒有練至少也會快走30分鐘 讓自己流點汗(雖然我已經很會流汗 不過運動的汗還是比較健康吧我想) 要是有看到的病友我想說 吃藥真的沒差 我PPI還不是吃了一年多 我現在體重已經回升到75KG了..... 有問題可以跟我發問 我會盡量分享 (雖然我還在吃藥)

 

2020.1.13 0037 更新 ↓這是目前最新在吃的處方籤(安眠藥沒啥吃 除非真的難受睡不著才會吃 很久沒吃了)

S__20586578.jpg

看著自己的文章很久沒更新 今天還睡不著來做個更新囉 很多網友都會問我狀況如何 我這邊先報告一下真的改善很多了 體重也從當初生病的68KG 上升到88上下起伏 藥的話一天目前只吃早上一顆 奈適恩錠 沒吃其它藥 真的很不舒服 會吃兩顆日本高麗菜胃藥加日本wakamoto九顆  有時候幫助挺好的~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還是身體狀況很難受 會吃安眠藥睡覺一次一顆 其實不會上癮 不要過度依賴就好 像我目前吃很好睡 不吃也能睡 只要把自己用到累一點 要睡覺不難滴 目前遠傳電信直營已離職 在等2月進入台灣房屋新人 這期間我都會盡量逼自己去跑uber eat 有時間就多運動以快走為主 重訓在家自主訓練 啞鈴大約20KG 還有做一些核心運動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讓身體狀況好一點~今天我有去苗栗的太極宮問事 宮主說我這頭痛與腸胃毛病會跟我終身 不會好了 我想要是我目前真的屬於客隆式症的話 那腸胃狀況還真的不會好耶 那這樣宮主說的還挺準的 另外跟我說要是有行車糾紛一定要報警 還有2月與8月要注意合約糾紛(2月也有準 我2月準備去台灣房屋~~~~~)所以世界上的事情 有些也是挺玄的 做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讓自己身體狀況好一點囉~~~大家加油~~~有心得我在更新~~~目前就是穩定3個月一次台大處方籤!!!大家在看病的病人 真的要相信醫生 人家醫學院不是白讀的~當然也有真的很↓↓↓的醫生 看久就知道囉!!!

多做自己能轉移注意的事情 例如我的放鬆 就是運動跟打電動!!!<<<這一項常常被唸 還有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