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9 昨天也是沒睡 一早起來密了FB的一個蔡大哥 可以請他幫我拿號碼牌嗎 大哥一口答應了 所以我也決定不要再拖了 隻身一人(超級路癡)就開始準備前往台中里仁中醫看診 我大概7點多下樓 背了一個包包 看到媽媽跟奶奶 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看牙 然後就出門了 帶著身體不舒服 開始了誤打誤撞的一整天 先到中壢後站停車 然後用悠遊卡進了火車站 沒想到第一班車就搭錯 一搭上去我開始查火車APP 才發現這班莒光號根本沒有到台中 剛好後面站著一個女生我就開始問他請問要怎麼轉 他跟我說8.48到站 8.50開走 你可以轉去新竹搭這班 右前方的一個男生一直看我 以為我想把妹吧 哈 我現在這樣的身體狀況根本沒這個心情(嚴重失眠 腸胃脹氣 又下肋骨痛 口乾舌燥 右下腹異物感 一直冒汗火車冷氣夠強了 我還是冒汗) 大概10.10左右到了台中 我也是不會搭車阿 還好有很熱心的網友 教我怎麼搭 後來問了一下台中人(大家滿熱情的) 搭了50號公車 搭到大里運動公園 走了大概10分鐘的路 才到了里仁診所 然後就看到蔡大哥了 他拿到很前面的號碼牌 所以我是第三個進去看診的2015.5.9 號碼牌  

 

看到劉醫師以後 他就幫我把脈 然後問我的症狀 醫師說我(脈虛 腎虛 陰虛)

2015.5.9 症狀  
然後我就跟醫師說昨天我看到奶奶哭 我很難過 我就跟著奶奶一起哭了 醫師就說哭什麼 他之前也有生病過 還不敢讓家人知道 然後我現在喝水也會脹氣我就問醫師那我要吃什麼 他就說大家吃什麼你就跟著吃什麼 然後心情 運動 吃藥 然後醫生說我的症狀只是中度 還有一堆人比我嚴重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的脹氣脹痛跟又下肋骨會痛的感覺 好難忍呀 醫師就說你想不想好 我說當然想 他說那就對了 他先幫我調理腸胃 再處理失眠 希望醫師可以趕快治療好我 我看到家人這樣我真的好難過好傷心 而且中壢-台中來回奔波 車錢 跟 時間 都是一個很寶貴的 遇到幾個病友人真的不錯 病好了一定要跟大家一起吃個大餐 就這樣弄到5點多才回家 大概2~3點的時候 奶奶打來說你在哪 牙齒怎麼弄那麼久 我說我在台中看中醫 到家以後 媽媽奶奶都在客廳了 就說你就直接講就好了 我們也不會說什麼 我們也想知道你想趕快好 有家人真的太好了 而且我還是單親家庭 我真的想趕快康復好好報答奶奶 媽媽 醫師你說治病是你的事情 一定要說話算話唷 前天晚上吃完一碗飯真的脹痛到快掛了 可是今天中午在台中買了一個711的39飯糰 慢慢吃 感覺還可以 沒前天那麼不舒服 但是人只要不舒服就是這樣 會想念以前  坐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大家都在熟睡 我心裡都在想 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人生能吃能睡真的就很美滿了

5.9科中2015.5.9 科中     

5.9水藥2015.5.9 水藥  

下次回診5.16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護士說預約都滿了 現場排 就算搭高鐵再轉車 也可能會排不到 人真的不能生病嗎 嗚嗚

 

5.16 昨天又是一夜未眠的日子 整個腹痛腹脹肋骨痛想的到的痛都跑出來了 然後一整夜又未闔眼 到了5點多去廁所刷牙 6.10搭第一班火車莒光號去臺中(千里迢迢求診 指為病好 勞神傷財阿 ) 一路上我看人家都是短袖 我確穿了三件外套 然後我的腳一直非常怕冷 這兩個小時真的好難熬 8點多才到台中 又要趕去搭50號公車 整個就是一路趕 帶著這樣的身體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到了大概中午 女朋友從高雄過來台中陪我一起看病 有這個女朋友真好.....(我好了一定要好好對待她 絕不辜負) 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就是不停的冒汗 腹痛 腹脹 想吐 里仁中醫的主任還把我叫進去幫我壓了一下 看到里仁劉醫師以後 他先把我的脈 就說我的腸胃神經有干擾到 跳動變強了 這樣是好事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症狀更多了 少了一項就是嚴重的左右腹脹痛 變成右腹脹痛 痛完換右邊肋骨痛 劉醫師說我要是症狀這樣下去 2~3個禮拜後可以配合針揪 所以這真的是好轉了嗎? 希望如此 我真的不想成為家人和女朋友的累贅 這幾天念頭真的很怪~ 而且家裡已經不知道為了我這個病 花了多少錢了 我真的很想趕快報答他們 希望劉醫師真的可以幫我解症 我24H都在難受 沒有一分鐘是舒服的 原來做人除了吃喝玩樂 還有這麼辛苦的一面 他說吃藥可以幫我七成 三成靠自己跟運動 我只能努力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現在症狀 失眠 右下腹痛 又下肋骨痛 右下腹脹(有時想吐) 瘋狂冒汗(坐著也可以冒) 早上腳冰冷 怕冷 腹瀉(有時又只大一次但是肚子很痛) 5.19(早上腳軟) 上樓非常喘會冒汗 時心悸一下(很短暫) 5.10號開始有點胃酸跑出來(有吃西醫制酸劑 不然喉嚨會一直燒燒的) 以上症狀都是持續24小時(這種日子你要熬熬看嗎? 哈哈)

5.16科中

5.16里仁中醫水藥    

5.16水藥

5.16里仁中醫科中  

下次回診5.23

 

2015.5.23 昨天一樣失眠12點吃了一顆安眠藥只睡到大概3點而已 而且枕頭也都是汗 腳也非常怕冷(時熱時冰)都都是冷的 現在快要夏天了耶...坐了7點多的火車9點多到台中 車上一路上就是怕冷怕冷然後幸福的看著別人穿短袖就能睡覺 我自己確穿了三件外套+長褲 我三個月以前連冬天都還是穿短袖短褲的人... 為什麼一切都這麼突然  今天有一個病友幫忙分擔代排的錢 所以今天只要525 但是這樣來回火車票+看診(這樣就快要兩千塊了) 我覺得真的對我也是一筆負擔 舟車勞頓阿 然後終於到了12點看到劉醫師 他說我這次腸胃型感冒 所以這次的藥先治療這個 我的藥為什麼越吃症狀越多? 5月開始的新症狀 瘋狂虛汗(睡覺 坐著 動一下都能流) 腳非常非常怕冷 左邊肋骨也會痛了(原本只有右邊) 這樣是藥有對症嗎 有時候我不禁會這樣想 可是能怎麼辦? 坐火車也是冷回去的 我看到別人能睡能吃現在都不知道多麼幸福 這次劉醫師有幫我動針 可是目前還沒什麼感覺 (症狀持續中 嚴重失眠 右下腹痛 右下肋骨痛 時心悸 肚子痛 肛門便意感 5月的新症狀 瘋狂虛汗 腳非常怕冷24H 左下肋骨也會痛 左下腹痛 脹氣到想吐 )我已經有在吃藥了 怎麼還這樣 只希望趕快好

為了家人 女朋友 關心我的人 我要努力...

 

5.23科中

5.23里仁科中  

5.23水藥

5.23里仁水藥  

2015.5.30 這次回診劉醫師 他說我腸胃脈搏變弱了.... 可是他沒說上次的腸胃型感冒治療得怎麼樣了 只是這次回診他還說我肝胃也開始陽虛了 我這次去也是千辛萬苦一直等一直很不舒服 沒想到 吃藥將近一個月了 目前沒有什麼明顯的改善 可是有一個消息更壞的事情跑出來 西醫在5.27左右 林口長庚許醫師打電話來說 發現我小腸潰瘍 所以我這次中藥大概吃了5天左右 自己停藥了 因為目前吃了也沒什麼感覺  而且這次吃了  痛也沒有減少 還有點劇痛 其他症狀也還在 所以我想說西醫先處理我的急症吧 慢慢在靠中醫調理 因為我目前也沒有體力到台中去了 希望目前這樣的體力就近可以遇到跟我有醫緣的醫師了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虛弱  想說一個月了會有進步吧  沒想到完全在原地踏地  希望可以找到救我的方法!!!!拜託了!!!!我還有年邁的奶奶跟媽媽要盡孝 還有一個跟我交往滿久的女朋友 還要好好的帶她到處玩阿!!!!我不能倒在這  我要努力!!!難道中醫速度真的那麼慢嗎 難道一個月的時間還沒辦有一點改善嗎 症狀沒有任何改變 還在一直增加阿......搞到6.10號還是要去桃園林口長庚住院了..........佛祖請保佑我!!!! 我發過的願我也會遵守的!!!

5.30科中5.30科中  

5.30水藥5.30水藥  

 

2020.1.7 看到大家還是時不時會來看此文章 因為我後我也沒再看中醫了 後來都是改西醫 但是相信醫生就真的要相信醫生 中藥治療是需要給它時間的!!!有想問的都可以問我唷 能回答的都會回答你~~~(我也還是病人 還在持續治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