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申請Uber Eat美食外送的朋友們  可以輸入 推薦碼  eats-lbubou  您會有2張100元的折價卷 一張扣掉運費15-30元 您還有70元左右可以吃免費滴食物 (不用白不用囉~)

 

像本人就是司機 又是 叫美食外送的愛好者 這個美食平台真的非常好用~手機點一點 司機到了 你只要下樓取餐就可以 像某些大樓管理員放行的 司機也會幫你送上來 而且不管叫多叫少東西 運費都一樣 一般都15-60元 看距離!

 

加入司機有幾個東西要求

1要去警察局申辦良民證(可以網路申辦 警察局自取)(也可以警察局申辦 用寄的到你家要付郵資)

2一台自己的機車需要行照(你要騎腳踏車也可以)加 駕照

3強制險證明

4第三人責任險最好要加(營業用)你在外送時有事故保險公司才認賠

 

歡迎要加入司機前 註冊司機端 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 LBUBOU 雙方都可以拿到一些獎勵

 

我加入司機這個行業也一年多了 還是綠色的大包包 一開始會加入是原本在遠傳電信做想要兼職多賺一點錢 這工作當兼職是不錯 當正業以現在來說真的會餓死 外面打工以時薪來說 薪水可能都比司機高了

 

個人覺得目前要做這個 把它當兼職賺零用錢真的不錯 因為它很自由 你要上線就上線 你要下線就下線 上線隨時可以等單 只要你在餐廳附近 系統會隨機配單~

 

然後你要是知道一些小路 可以躲掉紅綠燈 就可以把路程縮短 像是我自己現在等的點 店家來單 我都不用看導航 可以直接去取件 這樣省了不少時間 uber司機端有時候怪怪的 可能取餐點在對面而已 會幫你繞了一大圈的路到對面 所以熟悉導航熟悉路線 可以更快的取餐送餐

以桃園來說送一趟餐的價格大約在50元 但是速度快的話一趟可以在10分鐘左右結束(不是騎快車 是熟悉路線 客人又取餐快的話)

 

S__19750921.jpg

 

近期跑的數據 有什麼心得在更新

111.jpg

從開始跑到現在也388趟囉~來分享工作日記~

222.jpg

 

2020.1.7 今天UBER 司機 APP終於更新了 現在I PHONE 手機 左上多了放大鏡 終於可以設定回家的路 讓路癡可以直接用此APP回家 不用在經過GOOGLE 而且用此APP導回家 還能順便接單~ 分享今日尷尬一事 

今天看到一位UBER EAT 夥伴也在學校外等餐(學校宿舍不能送進去了) 我就打開我的包包 這給你喝(一杯紅茶)(早餐店阿姨給的兩杯 我想說分他(男生)一杯

他直接跟我說我不要 我還問他你不喝喔? 他直接把頭轉過去 啥都沒說 我真的尷尬無極限~~~~~~~~~~(以後還是別多此一舉好了)

後來遇到一位也去飲料店取餐的雙開熊貓 他(男生) 要離開前 我說等一下 他說尬麻? 我說這(紅茶) 給你喝 他拿過去並點頭說謝謝離開

所以真的一種米養百種人性格~有些人取餐很客氣 有些人態度很跩 大家都出來跑外送賺外快 態度真的可以好一點 沒必要甩態吧~~~ 今天先分享到這囉~

 

 

S__21331972.jpg

2020.1.23  今天小年夜 算跑uber以來 加成非常高的一天 才16趟就有1300 真的滿高的 但是我想也只有過年這種時間才有啦 不然平均一趟也只有40-60 就當是給自己一個小紅包囉 不過今天滿屌的遇到兩個客人等級真的不輸給模特兒 所以說電視上的模特兒不一定是最正的 只是正的有沒去報名而已 哈哈 然後今天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順順的跑 不過今天在家等單 單真的不多 應該大家都自己買來吃了吧 還是去放鞭炮了 還是??? 沒關係 明天除夕在繼續跑看看 看能不能再包一個小紅包給自己~

arrow
arrow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