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4.28 昨天沒吃什麼東西 今天早餐也只喝了奶奶弄得一杯水果汁 中午去原始點交流處 大家訂了便當 我看大家都吃光了 只有我吃了大概10口而已 度子也不會餓 後來大家聊了一下 我終於被按推到了 後來聽大家講話 陸陸續續到 晚上6點 我就跟陳師姐說 我要先回家了 回家吃了一小碗滷汁飯 吃飽就去快走大概一小時 就沒吃其他東西了 可是今天沒脹氣耶 不知道是不是按推的效果 不過肚子有點痛 去馬桶坐了一下 只拉出一點大便 和放了一點屁 現在症狀還是右下腹怪怪的 肛門口有便意感 剛剛右腹有點痛 現在比較好了 量了一下體重73.5kg (這幾天下降的速度好快阿) 還有剛看到媽媽幫我買回安麗的高蛋白了 明天開始吃  看情況能否改進

 

2015.4.29 昨天因為去完原始點按壓後 想說能不能入睡 結果入睡非常困難根本沒睡著過(看來現在不吃安眠藥 真的無法入睡) 早上量一下體重也是73.X kg 然後今天下午2點去看了龍潭鄭幼文診所 看來醫師對我的病情也是沒有辦法了 不過還是做了抽血檢驗跟糞便潛血 等三天後回去看報告吧 醫師也是建議我先做斷層 30號回診長庚 就跟他說我要先做斷層吧 今天已經喝2次2瓢400cc的安麗高蛋白了 有人建議我 喝2天 共4次 看情況如何 先照著做吧 龍潭鄭幼文醫師建議我先停掉所有的藥 看症狀會變怎樣 好吧 只能照著做了 現在症狀一樣右下腹有異物感 昨天冒冷汗 今天開始一直流汗 毛巾都掛在身上了 早上起床腳一樣是冰冷的 以前還不曾這樣過 真希望症狀快點好 我不想帶著這種身體面對我的女朋友跟家人 拜託了 晚上吃了一點飯以後也沒配什麼 就開始有點怪了 一下是右下腹脹脹怪怪的 出去快走1小時也沒有恢復 晚上大概10點開始左邊胃也怪怪的 開始有酸 然後沒辦法去吃了鄭幼文開的制酸劑一顆 其他都沒吃 感覺沒效果 只能吃顆安眠藥入睡了...

 

2015.4.30 昨天照著喝4次高蛋白 今天還是沒有好轉 今天再喝4次看看吧 昨天吃了安眠藥睡覺 今天醒來大概3次 總比不能入睡好了吧 不然我真的身心俱疲了 早上大概躺到8點 開始不舒服 躺也不是 睡也不是 就這樣到9.30 下樓去喝400cc高蛋白 然後大概10點去大便 大便完就拿檢體送到龍潭鄭幼文診所去了 應該也是等下次回診看報告 還陪媽媽去了804 拿舅舅心肌梗塞得證明 剛剛12.30左右吃完一碗麵沒喝湯 現在開始還是不舒服 右下腹還是脹脹的 大概1點的時候有去大號第二次 只大出一小條 而且不是黃色的 是有點黃色帶點黑 應該是消化不良的關係吧 等下2.00準備去長庚(拜託觀世音菩薩請快點讓我好)(這樣真的好勞神傷財)(3月初以前 我才知道原來人生是多麼美好的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剛量了一下體重73.4kg 今天去長庚看報告了 還是缺鐵性貧血

鐵  而且還伴隨我現在的症狀所以醫生先安排了斷層檢查 看後續結果吧~

 

2015.5.1 昨天吃了陳炯旭診所開的安神藥 還是無法入睡 從12點開始入睡 感覺咪到早上8點 都沒有睡著 然後8.30騎車去新當代用牙齒 是院長宋醫師用的 他拔我植牙的牙齒拔到斷掉耶 所以說又要送回技工所用 (院長拔牙也太強了 上次一個戴醫師拔很快) 現在要我先等到5.7號他會打電話給我 看下去吧 花了7萬的東西(身體不適歸不適)總要弄到好吧 然後護士又幫我照了一次植體的斷層(之前植牙玩竟然沒照 太馬虎了吧) 早上量一下體重72.9kg 還是繼續往下掉 現在症狀還是右腹不舒服 剛剛中午吃完奶奶的炒飯 現在胃也是有一點怪怪的 還有肛門一直想大便的感覺 也放了不少屁(但是肛門異物感持續存在)目前沒吃任何藥 看是什麼反應 明天台北長庚的斷層會打過來跟我約時間 今天有上樓上佛堂跪著唸了一下經(希望菩薩大持大悲救苦救難)保佑弟子鄭思誠快點好 不想讓媽媽 奶奶 女朋友 家人 擔心 等下又要去陳炯旭診所拿安眠藥了 還是要能睡覺再說... 中午吃飽73.5kg

 

2015.5.2 昨天吃了兩顆不同的安眠藥才好好睡了一覺 不然身體這麼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睡著 今天早上起來先喝了400cc的高蛋白 早餐也沒吃 沒胃口 然後中午吃了10個水餃 吃完後 回家我跟奶奶說我去長庚拿昨天忘記拿的藥 然後準備開始騎車去中壢搭長庚的車 沒想到又開始了 嚴重的腹痛脹氣(左右都是) 搭去長庚的時候我還用忍的 回程沒辦法了 還是吃了龍潭鄭幼文的藥 過了大概1h 左邊胃有比較舒緩 可是右腹還是嚴重腹痛 而且更慘的是 我的機車被拖走了 我沒想到我竟然沒停到格子裡 中壢長庚搭車處那格子也太不明顯了吧 然後跟我的好朋友leo 求救 他還真有心 帶我去牽車 後來等到晚上吃晚餐 一樣只吃一小碗飯 配顆乳蛋 然後去快走50分鐘 到現在 (右腹還是持續疼痛) 拜託老天爺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這個人不偷不搶不騙 怎麼會變這樣 量了一下體重73.5kg 等下還是要吞2顆安眠藥入睡了 不然我現在這樣不知道到底是自律神經失調還是真的腸子出問題了 拜託快點好... (今天還多了罰單750)(整個心情更down) 我好像都是吃完東西比較痛 沒吃的時候還比較好一點.....

 

2015.5.3 今天不舒服的症狀還是 右下腹脹痛 右下腹異物感 肛門口便意感 有時候左下腹也會痛 還是吃了2顆安眠藥才睡覺 然後載女朋友去中壢SOGO要修雨傘 找了很久沒找到 沒想到在桃園新光三越才有 後來就作罷 然後奶奶打給我 說要去拜土地公爺爺 我就把女朋友先丟回家 然後回家去拜土地公爺爺後來就請求土地公爺爺幫我作主讓我3月初到現在這麼多症狀 身體快點好 怎麼樣爺爺都只給一個聖杯 沒有兩個連續的 後來我回家想了想 反正在家也是不舒服 我就從今天開始去土地公爺爺那做義工 中午跟了女朋友吃了一下義大利麵 然後吃了一顆長庚開的鐵劑 沒吃胃藥 然後肚子怪了一下 放了幾個屁 中午反而沒有脹氣 好奇怪喔 到底是怎樣了 晚餐就在家吃 吃完也是還好 但是到了睡覺的時候 又開始不舒服了 然後只吃一顆安眠藥 果然晚上睡不好..

 

2015.5.4 很難睡的覺到今天早上一直醒醒睡睡 10.30下樓喝了一杯奶奶弄的水果汁精力湯 現在左腹右腹整個好不舒服(有酸又有脹氣的感覺) 我到底是怎麼了....量一下體重73.2kg 現在還是好難受.......12.00.... 下午去外面吃了食物整個腸胃脹痛到快死了 然後跟女朋友去看復仇者聯盟2 完全沒有真正在看電影的感覺 從開始到結束 我的腸胃都是脹痛到想拿到桶自己 這次的教訓真的太嚴厲了 今天是個不愉快的日子 晚上入睡一樣2科不同的安眠藥..

 

2015.5.5 今天賴床到大概10點 然後開始想嗯嗯 第一次正常(2 3次都變成腹瀉)(第二次恩恩完肚子反而更痛好奇怪)想說不能再躺了 因為右下腹又開始不舒服了 然後先喝了400cc的高蛋白 早餐就喝這樣 喝完有比昨天好一點 沒有那麼不舒服 可能現在真的不能碰到冰的東西吧 中午吃完奶奶的炒飯 然後回房間一直用電毯熱敷 在看手機影片 不過完全無法專心 腸胃的不適感還是在阿 然後大概到4.00左右去土地公廟做義工到6.00(希望土地公爺爺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快點好起來 照顧家人 我病好我也是還會去的) 今天比較有一點胃口 吃了多一點飯 還有一根香蕉 也沒有像昨天脹到爆炸 應該家裡外面還是有差 不過不適感還是持續(左下腹脹 右下腹脹痛 右邊肋骨也是時不時痛一下 肚子整個很緊繃) 等下10.00媽媽要帶我去問事情 看問的情況是怎樣吧(聽說要掛號 而且都問到凌晨) 明天3.50還要到去台北長庚做斷層

 

2015.5.6 昨天問師父 師父說(是祖先沒移靈好 然後我的身體沒問題) 可是我沒吃什麼了 還是嚴重脹氣 失眠呀 吃東西變成脹痛 然後昨天5.5一樣失眠 吃了奶奶給我的安眠藥一顆 無法入睡 我真的可以體會生病的人了 原來生活過得如此之類 24H都在跟不舒服掙扎著 今天下午3.50去台北長庚做電腦斷層CT做完後馬上申請影像光碟了 可是報告還要等4天後 然後大概4.30的時候去跟媽媽去三商巧福吃了一碗牛肉湯麵(只吃麵沒喝湯)過了大概2~30分鐘 也是嚴重的左腹右腹脹氣脹痛(這樣到底是胃還是腸了還是自律神經?) 痛到大概晚上9.00才恢復 然後真的滿不舒服的 就打電話給姨丈 跟姨丈問可以過去壓原始點嗎 姨丈人也是很好 馬上就答應了 壓完是感覺有比較好 可能因為我也沒進食了 想說今天壓完睡睡看 不吃藥 還是嚴重失眠 兩天沒睡覺了....症狀還是嚴重失眠 腸胃嚴重脹痛(左右腹) 大便異常 肛門口有便意感 右邊肋骨會痛 (哀 祈求老天爺 別再折磨小的了)...

 

2015.5.7 昨天一樣沒睡覺 完全知道自己是清醒著 今天大概7.00下樓喝了一杯高蛋白400cc 上樓躺著後 腸胃就嚴重脹痛 然後看了一集影片 真的沒辦法了 開始把電熱毯放在自己腸胃上 然後就這樣瞇著 也沒睡 電風扇也再吹 沒想到 大概10.00的時候 開始嚴重怕冷 這種天氣我出門穿三件外套還批著雨衣剛好姨丈line 我就過去讓姨丈原始點壓一下了 然後中午送女朋友去做高鐵 再711吃了一個小三明治 就不敢進食了 到現在還是不舒服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個苦難? 現在看到飲料不敢喝 看到冰的不敢碰 回家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說要去看中醫就去看 在那邊拖什麼 一直講 我也不知道回什麼 明天去中壢東南中醫看看吧 反正現在西醫也壓不住我的症狀了 而且下次長庚回診看報告還要等到5.14 現在2.26分 還是難受阿(人真的好辛苦 我今天看到姨丈家的魚都比我快樂) 等下4.30又要去新當代牙醫弄我的植牙(搞好久了 偏偏現在身體這樣不舒服還要搞這個 拜託快點結束吧 一個一個症狀 我好累) 到了新當代等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 然後跟我說宋醫師再做手術 派了別的醫師來 後來還不是被我拆穿是技師(姓李) 重點弄完還是不舒服呀 看來禮拜6要再回去 身體還是極度不適 右下腹脹氣 左下腹脹氣 右下腹肋骨疼痛 肛門便意感 失眠(等下一定睡不著 今天可能要吃藥了 不然身體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睡了) 哀悲參的一日~剛去給姨丈案推完 還是沒好轉...

 

2015.5.8 這是我現在再吃的營養品 怎麼越吃身體越差

愛心 愛心成分  

維味基 維味基成分  

安歷高蛋白 安力高蛋白 安力高蛋白成分  

青翠精華 青翠精華成分  

 

已經吃成這樣了 為什麼身體不快點好起來 反而感覺一天比一天還嚴重呢

今天又去拿了這些藥2015.5.8安眠藥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24H不間段的不舒服阿 什麼時候可以不靠安眠藥來入睡 雖然我去拿這些藥 不過我吃的只有睡前的 今天這些症狀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每天都按時吃了 我已經別無辦法了 下午1點的時候還去中壢東南中醫排掛號 目前排87號 看中醫師怎麼說吧 希望醫生可以救我 讓我症狀起碼改善一點 而且今天開始有點火燒心的症狀出來了 明天11。00又要去新當代弄牙齒 因為還是不舒服 為了這些營養品 家人已經不知道花多少錢了 我只希望能舒服一點 為什麼這樣。。。 現在3.20繼續等吧 看東南的中醫師怎麼說 真希望他就是我那個貴人 這幾天都沒什麼吃西藥 停龍潭鄭幼文的藥已經有兩天了 會不會跟這有關係? 我不想又是腸胃藥 又是安眠藥 又是中藥阿 拜託老天爺給小的一個機會..現在症狀(右下腹異物感 右下腹緊緊有點痛 喉嚨有一點燒燒的 牙齒不適 腸胃脹脹的 )

2015.5.9 再另一篇 阿誠臺中里仁中醫劉醫師看診紀錄 (為什麼現在要寫這些 等好了之後讓自己回味)

2015.5.10 昨天晚上又去找姨丈壓了 壓完喝了一杯薑湯 晚上回家後感覺開始有酸 所以還是吃了一顆制酸劑 還把我的國小好朋友 大腸一起帶去(大腸跟我認識十多年了 昨天叫她來陪我他就來了 人真的不錯) 不知道怎麼回事 昨天一樣吃了一顆安眠藥 完全無法入睡 早上還不會累 但是身體很難受 可以一直感覺到自己的不舒服 而且大概在早上6 7點的時候 左上胸口也覺得悶悶的 聽奶奶說師父來看家運以後 總共要換神壇 和 從雕佛像 和改一些位子(大概要22~26萬) 以後家裡比較不會這麼多人生病 不過這樣奶奶也才拜的安心 就弄吧 還有把鄭家祖孫的魂請回來 我覺得身體要好(人.神.藥)應該都是需要的 剛剛12.00喝了人生第一次水藥 真的好苦阿 不過為了看到家人的笑容 女朋友的笑容 朋友的笑容 我要認真康復 晚上吃完飯以後 因為太脹去快走 洗澡的時候真的嘔吐了(生病以來第一次)

2015.5.11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一直冒汗的日子 配合肚子的不舒服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哈 然後早餐 中餐吃飽以後 又開始嚴重的脹氣 然後下午的時候天聖宮的師傅來了 要幫忙改家運等等的 也把我們佛堂的眾神都請回去貢了 要幫奶奶重新再雕刻還要改一些裝潢格局(我想是不是因為我生病 害到家人們又要花這筆大錢呢? 希望快點好起來呀) 然後就這樣陸陸續續不舒服 今天多了眼睛會酸(昨天就有一點了) 晚上又去文聖診所想說瘦這麼多有沒有膽結石(8KG了)可是竟然要空腹8小時 我只好跟護士說退掛 下次再來 然後大概7.10分又去新當代弄牙齒 牙齒又被猜走了 他說明天中午連絡我 再看怎麼樣 希望快點搞定吧 到底還要搞多久 身體又不舒服 哀 人生阿~ 大概9.10分 拉了肚子(今天已經大號三次了)我還是帶著一口氣到現在9.15了(繼續努力撐為了大家) 水藥已經喝4帖了~

 2015.5.15 昨天去長庚看了斷層報告 檢查是正常的(我又白做一個檢查了) 辛苦媽媽.奶奶了 一直陪我東奔西跑 早上一早起來吃了一個饅頭 就嚴重脹到想吐 中午吃了一碗奶奶煮的滷汁麵 開始有一點脹痛 還是嚴重脹氣 今天全部都在樓下客廳 沒什麼在房間 然後只要吃東西的時候就是一直狂冒汗 很玄的是土地公廟的師兄 今天看到一個報紙給我奶奶 然後叫我奶奶跟我說去找他 然後叫我去土地公爺爺面前擲杯 問我是不是類似這個症狀 要不要給這個醫生看 真的連續三個聖杯 之前怎麼擲都一個 所以我還是準備去看一下了 馬偕醫院彰膽腸胃科章振旺醫生 可是有些症狀又不像 所以中藥調身體還是要繼續做了 明天搭6.10的火車到台中里仁中醫看劉醫生 晚上吃完飯7.00吃中藥 大概8.30 又開始嚴重脹氣(以前會到脹痛 莫非藥有效了?) 今天早點吃安眠藥入睡吧 明天把症狀都跟醫生說 看醫生怎麼回答...真心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不要一直這樣連累自己跟家人還有女朋友:( 9.29量體重71.7kg 還再瘦....

(今天症狀種結 左下睪丸有時怪怪的 右下肋骨痛 右下異物感 短暫不舉 腸胃脹痛(比之前好一點) 腸胃脹氣尤其飯後(比之前嚴重) 一直打嗝放屁 狂冒汗 有點胃酸也跑上喉嚨了 眼睛痠 )看到路上再走的人都會覺得人家為什麼這麼健康...

2015.5.16 再另一篇 阿誠臺中里仁中醫劉醫師看診紀錄 (為什麼現在要寫這些 等好了之後讓自己回味)

2015.5.19 這幾天都很難受 就不多說了 昨天又是一個失眠的日子 一早被自己的腳冰醒 跟 瘋狂的流汗 明天5.20 要去林口長庚給許振民醫師做膠囊內視鏡了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每天的一直看病 看病 循環 今天又去中壢的文聖診所給廖醫師照了一下肝膽超音波 想說瘦這麼多 這些症狀會不會是膽結石 結果說肝有脂肪肝 膽是正常的 沒有結石 那我現在痛成這樣真的是自律神經失調了嗎? 為什麼會讓人24H不舒服 沒有一分鐘可以緩和呢 今天早上量體重70.5KG 還是持續的下降 因為吃東西就脹痛 不吃要怎麼辦 等著滅亡嗎? 我才不 我還有家人跟女朋友 所以我現在都硬塞  今天還去找外婆大南的朋友 他說我這樣的症狀有可能是我兩個爸爸(外婆的三兒子我過繼給他 兩個爸爸都過世了 )再爭取我 我都會孝順你們的好嗎 不要再跟我惡作劇了 大南婆婆有幫我弄了一下 然後給了我一個佛珠 我現在手上有兩個佛珠了 今天又腹瀉了 第一次早上肚子痛去拉很正常 然後下午大概2點吃炒飯的時候 連續兩次肚子痛 第二次拉水 我的媽阿 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我好累 症狀越來越多 今天早上還腳軟 爬到4樓就都是汗 體力好一點再繼續寫吧 我要去躺著了

現在症狀 失眠 右下腹痛 又下肋骨痛 右下腹脹(有時想吐) 瘋狂冒汗(坐著也可以冒) 早上腳冰冷 怕冷 腹瀉(有時又只大一次但是肚子很痛) 5.19(早上腳軟) 上樓非常喘會冒汗 時心悸一下(很短暫) 5.10號開始有點胃酸跑出來(有吃西醫制酸劑 不然喉嚨會一直燒燒的) 以上症狀都是持續24小時(這種日子你要熬熬看嗎? 哈哈)

2015.5.20 今天真的是很扯一的一天 一樣是不舒服(脹痛 想吐 肋骨神經痛) 整夜沒睡一直流汗 枕頭全部都濕了 然後到了6.00鬧鐘響了 我還是一整夜未眠 8.00到了長庚報到 今天要做小囊膠囊內視鏡 (我從便便裡挖回來的(5.21) 哈哈) 做這樣就要4萬6 但是更氣人的來了

小腸膠囊內視鏡 小腸膠囊內視鏡1  

桃園林口長庚8.42分吞膠囊內視鏡 可是中間竟然機器故障(正常要每秒閃燈2下)他熄燈不亮了 然後幫我安裝的黃姓護士到9.33分才幫我從新換一台機器那他昨天要幫我做之前 怎麼沒有先測試機器? 這中間的一小時損失要誰來負責? 他打死不承認是他的錯 全部推給廠商跟肝膽腸胃科的許振民醫師 現在就是等5。28回診 看醫師怎麼說了 我要是沒生病我來做這種檢查尬嘛 16:35分拆機器 看完報告我一定投訴這個護士 今天算是很不愉快的一天 身體極度不舒服又怕冷又冒汗又失眠還要受這些罪 難道我真的是自律神經失調了? 每次檢查都遇到問題 真的是很煩 到現在牙齒也是沒搞定 明天5.21 1500又要回診新當代牙科 現在只能忍受著這些症狀看報告兼調身體了.....今天晚上準備吃藥睡覺 現在症狀(失眠 右下腹痛 又下肋骨痛 左下肋骨痛 嚴重冒汗 排便不正常次數也不正常(時黏液 時水 時正常 吃安眠藥睡覺枕頭一定濕 想吐 3月5號左右80KG 體重到今天 已經降了10KG 現在70KG )我已經越來越能忍受這些症狀了 希望可以快點改善這次這些症狀 讓我發現以前的吃飯睡覺排便兜風是多麼幸福的 我好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家人跟女朋友

 

2015.6.3  5.28看門診的時候許振民醫師說一切正常 原本預約21天後回診 後來打電話來說發現小腸有潰瘍 改成明天6.4回診掛50號 這幾天真的很難受阿 一直腹瀉 腹部劇痛 失眠 脹氣 冒汗 胃痛 胃酸  所以都沒什麼時間上來打 哈哈 明天回診看情況吧 希望狀況是好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治療了 吃了一個月的中藥 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原本感覺好像沒這麼痛 這次去臺中里仁看回來改藥以後又開始痛了 很瞎的是為什麼5.28門診的時候沒看出問題 反而打電話來說看出問題了又要回診 真的很扯 可能要安排病床坐小腸鏡切片了 希望保險可以賠多一點 這樣才不會一直造成家裡的負擔....明天回診在看什麼情況吧 人家也建議我中要先停了 先改吃西藥 西藥緩和以後再慢慢吃中藥調養目前的症狀 看來之前一個月的中藥白吃了 沒有任何的改善.... 什麼時候才可以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家庭 我想繼續遊山玩水 兜風 看電影 這次病好了 我還要出國!!!!!!

 

2015.6.9 明天2015.6.10 要去桃園林口長庚住院了活到25歲了 人生中還真的第一次去醫院住院.....因為小腸有潰瘍+上全身的不舒服 所以準備住院做小腸鏡切片 現在每天感覺都是在折磨 睡不好 吃不好 拉不順 人生的吃喝拉撒睡 我目前沒一樣可以做到 什麼時候可以還我一個正常的人生....我不想這樣下去呀 雖然大家都在鼓勵我 可是我覺得真的這個不舒服要走出來是沒有這麼容易 因為真的很難受 真希望可以研發一種電線 可以接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可以感受目前這個人的感覺 大家就能好好體會一下了 哈哈 希望這次住院檢查是順利的 希望再不用多久我就可以不用吃藥跟安眠藥等等 以後身體比較好了 還是希望看中醫調理 西醫已經毒害我6年了 哈哈 我都有點懷疑之前吃西藥是不是誤診了 我看大家都說胃痛不舒服 是兩肋的中間下面 可是我之前看小診所腸胃科雖然有胃酸 但是痛的都是左下腹 不會這個時候症狀已經開始了 到今年三月才爆發吧........那這樣我看這場戰鬥真的會比第二次世界大戰還難打....剛剛晚上7.00量了一下體重68.4KG (是不是還在快速下降呀QQ) 原本我把金錢看的比我生命還重 可是這次生病真正體會了 錢不是萬能的 沒有身體 錢能尬嘛 而且看最近家人花錢如流水 我也覺得錢真的就是如流水般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不帶走一片雲彩 雖然我生病了 可是病好了我還是要好好賺錢阿 不然怎麼盡孝現在這麼辛苦的奶奶跟媽媽呢  加油加油  阿誠 你可以的!!!!現在雖然很難忍 但就是一個過渡期 會過得!!!

目前症狀。。。

 

現在症狀
嚴重失眠 3月開始

全腹痛 4月開始越來越嚴重 原本右邊肋骨痛 現在左邊也會 痛不間斷 直到吃安眠藥睡兩個小時舒服一下 醒了又開始地獄

⋯⋯

脹氣嚴重 持續 4月開始 越來越嚴重

冒汗不止虛汗 5月開始

腳怕冷 5月開始

喉嚨痛 6.6開始

舌頭痛 6.6開始

右下腹異物感 3月開始

不舉早洩 5月開始

左下蛋蛋痛 3月最先開始的症狀 已經不會了

腹瀉 3月開始 時好時壞1----6次不定(有時黏液)

5月臺中一個月中藥 腹痛有減輕 第四個禮拜改藥又嚴重了

6.6停中藥開始吃西藥 目前反應症狀沒改善 左手起疹子會癢

四肢關節背後不定時疼痛 6月開始

小腿肌肉痛 6月開始

時有胃酸 5月開始

眼睛酸 5月中開始

527西醫檢查說有 小腸潰瘍 後半段 (不是十二指腸)

體重3月初80---現在2015.6.9--68

 

明天去林口長庚的資訊!!!

長庚住院1  長庚住院2  長庚住院3 長庚住院4  

希望一切順利!!!!順利 順利 順利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015.6.22  2015.6.10住院到2015.6.18 住院住了8天 西醫檢查也是沒結果 驗了很多很多東西 最後小腸鏡切片只給一個小腸不明原因潰瘍

然後住院真的沒什麼用 因為腹痛按鈴多次 醫生也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不過住院中的主治醫生 郭家榮 讓人感覺滿細心的 已經幫我驗了一堆東西驗到沒有好驗的 門診的許振民醫師就讓人感覺是要一直檢查檢查也沒有結果 而且當初判定潰瘍是在小腸後段 為什麼最後討論的結果 是從我嘴巴進去 最後給我一個這種答案 這樣到現在醫療以來已經花費的15萬 不會讓人滿意的 我們家也不是什麼富有家庭 檢查到現在 經濟已經算是越來越難了 6.18晚上開始吃類固醇三科---6.19....類固醇6科一顆5mg吃到今天6.22(目前每天類固醇30mg)早中晚 腸藥早上一科 胃藥早上兩顆 中午胃藥兩科 晚上胃藥兩科 目前腹痛有改善 沒有之前那麼痛 可是還是會不定時腹痛 難道類固醇真的這麼神奇 可是副作用應該也很大吧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 不要搞到自己每天神經兮兮的 現在我媽 我 奶奶 都覺得 我要去看精神科 火氣都變得很大 可是生病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我現在也盡量不喊了 有苦自己吞 有藥自己吃 只希望康復的那一天快點接近 明天6.23有個社團的大大 要我帶資料去台大 魏醫師 評估一下 看到底現在狀況怎麼樣..... 先看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了 不然這三個月來真的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昨天怎麼過的......努力吧................努力 努力 努力

 

1類固醇

 2止痛藥

3 胃藥

 

 

4腸藥

5  胃藥

 

2015 .6.30.轉去台大醫院 勸真的要慎選醫院慎選醫師 我在長庚住院的時候沒有一天不痛隨時隨地都在痛 現在至少還會有不痛的時刻....雖然是反反覆覆的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慎選醫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