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目前所有的症狀都是從3/7號照到這張睪丸超音波鈣化開始的

3月初的時候感覺鼠蹊部好像怪怪的 開始上網查 哪裡有可以檢查的診所 第一間是中壢長榮醫院 3.6掛了號 看了醫生 只是用手摸一摸我的蛋蛋 就說沒問題 沒做任何檢查 但是阿誠相信人的身體是最精密的儀器 所以3.8號又去掛了 中壢崇恩診所 醫生幫我照了蛋蛋超音波 後續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阿誠問了中壢崇恩泌尿科醫師: 傅延宗醫師 醫生這是什麼 有什麼關係嗎 醫生就說 我現在跟你講什麼你相信嗎 我說他發炎你信嗎 我說他是什麼你會相信嗎

(醫生當初好好說這是鈣化就好了然後跟我解釋一下什麼是鈣化 後續我也不會變成這樣) 他就說你有認識什麼腫瘤的權威嗎 我說沒有 他說好幫你轉診到三軍總醫院 給 孫光煥醫生檢查 (我後來沒去 上網找到了台北書田診所 反而是一位沒有說很有醫德的醫生) 3.10號掛了 台北書田診所 泌尿科  吳國鈞 醫師

第一次看到醫師 拿這張照片給他看 他好像有點看不清楚 有一點年紀了 所以先開發炎藥(不知道用意)給我 又安排我大概7天後照超音波 照出來一樣差不多是這張圖 他就跟我說是鈣化沒做任何檢查 我說可以再幫我檢查清楚一點嗎 所以又去驗了afp 甲型胎兒蛋白 和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然後7天後回來看報告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照超音波的時候就一起檢驗?) 7天後回來看報告醫生說指數都正常(這時候差不多3月底了 我的人生已經天翻地覆的改變了)

我就說醫生 我中間過程感覺還是那邊怪怪的 而且有時候射精會痛 然後這段期間有幾次精液顏色非常黃(我就開始google 感覺像是攝護腺發炎)

後來我就拍下來精液的照片 給醫生看 非常黃 我給我朋友看 沒半個說正常的 醫生說是正常的 第三次回診我就問醫生還可以幫我做檢查嗎 醫生就說你指數就正常阿 你還要做什麼檢查 我上網查攝護腺是驗攝護腺特異抗原PSA

我不知道醫生為什麼要幫我驗攝護腺液 沒想到醫生說你要驗是嗎 可以阿 可是很痛喔 可能痛到昏倒喔 你確定要 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真的會昏倒過去喔 我就在想驗PSA 為什麼會很痛 沒想到醫生幫我驗的是肛門攝護腺按摩的 攝護腺液 然後滴出來以後 就只給我一個玻璃片 叫我拿到9樓檢驗室 就要打發我走了 連單子都沒開給我 (護士小姐還看到醫生要我這樣拿上去 看不下去 拿了盒子給我裝 他說這樣比較衛生 ) 後來我到9樓檢驗室 他說醫生沒開單子給你嗎 我說沒有 他說要開單子才可以驗 所以我又下樓一趟 (醫生連這基本的步驟都沒做?) 然後在拿上去給小姐 小姐就說醫生沒叫你驗尿嗎? 我說沒有 (正常流程應該是這樣 前列腺按摩前後尿液細菌培養可作為下尿路感染定位參考。分別收集經尿道口清潔消毒後的初尿510mlVB1),中段尿510mlVB2)。作前列腺按摩後,再留尿510mlVB3)

膀胱炎時,全部培養陰性。若VB1VB2細菌數<3×103ml,而前列腺液或VB3標本細菌數)5×103m1,可能為細菌性前列腺炎。VB1菌數明顯>前列腺液或VB3時,多為尿道炎。

正常的列腺液一般性狀和參考值 

 

  參考範圍
顏色 淡乳白色
性狀 稀薄液體,半透明
pH 6.3~6.5
紅細胞 <5個/HP
白細胞 <10個/HP
卵磷脂小體 多量或滿佈視野
細菌 陰性

 

 

後檢驗室給我一張白紙 上面寫一個6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忘記拍照了 我就問醫生 正常嗎 他就說10以下都正常 (但是他的流程完全不正常阿 所以大家真的要慎選一個好醫生 難怪人家說醫生的醫德很重要 )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醫生不幫我驗PSA 要幫我驗 攝護腺液 而且不是照著流程走 他就跟我說一個禮拜後再回去 (我不懂沒問題為什麼要回去 後來也沒什麼感覺了 我就沒回去了 因為整個症狀已經改變了 也沒空管這個了強調看醫生真的慎選有醫德的醫生) 後來家人幫我安排4.1號去林口長庚花2萬做全身健康檢查 

這是健康檢查有問題的地方 主要是缺鐵性貧血 尿胺素偏低 高密度蛋白偏低 糞便潛血指數125(正常100) 我2010年有做過也有痔瘡可是指數是88

 1 2 3 4    

 

然後這是4.7號在龍潭肝膽腸胃科 鄭幼文診所 做的報告(算是一個非常細心的醫生 希望他可以治好我) 一樣是缺鐵性貧血 可是糞便指數變成陰性了(這邊就是我不懂的地方 為什麼差7天 糞便指數會變得不一樣@@ 求解了  這個醫生就有要我一個月後再驗一次糞便潛血 跟 血紅素等等 有先開藥給我吃 剛開始吃了胃真的沒有這麼脹氣 然後沒有一直拉這麼多次 便便也比較成型 原本症狀開始後1天都要拉4~5次 大概4月4號看的診開始 1天2~3次 有時候4次)

5 6  

 

為什麼4.1號要去做健康檢查呢 因為我的症狀開始出現了 看到睪丸鈣化以後 大概去書田驗AFP跟HCG之前 開始失眠(大概3.15左右開始發生 3月初以前我還不懂什麼叫失眠 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失眠的朋友的辛苦了 至今4.25 我失眠還沒恢復) 3.15 失眠以後 大概3.20開始大便有點不正常 一吃東西就想拉 緊張一點也想拉1天可以拉4~5次了 (這個時候我還有在工作) 大概也是3.20左右 開始會腸胃都脹氣 然後肚臍右邊有異物感 (原本吃東西都還不會 本身有吃西醫胃藥6年了 原本有胃酸 目前算是治好了) 3.20開始失眠的半夜 有時候還會腹痛到根本無法入眠 去大便有時候大的出來 有時候不行有大的話大完還是會痛一陣子 (所以才安排了4.1健康檢查 檢查出有異常的數值都在上面了 ) 然後4.4開始去鄭幼文肝膽腸胃科看病拿藥 目前一樣失眠 但是比較沒有腹痛感了 現在主要症狀就是

失眠(滿嚴重的 我真的無法睡 有去身心科拿藥 我只吃睡前那一顆 其他沒吃 有時候一夜可以醒醒睡睡二十多次)

:腹脹胃脹(不會馬上脹 有時候是吃飽後2~3小時才開始脹 有時候也會馬上脹 失眠之前根本沒有這個症狀這個症狀也真的是超難受的) (有時候喝水都會脹)

肚臍右邊有異物感 (感覺都在一樣位子不會變有時候會時不時踢我一下 幾個西醫都說這邊是小腸)

後腦杓有時候會緊緊的

有時候感覺胸口悶悶的 頭會暈 (現在比較少發生了大概3.20~4.15左右比較有)

肛門口有便意感

然後4.23去了長庚門診 腸胃科的 許振銘 副科主任 (因為4.1號是他幫我檢查的胃鏡跟大腸鏡) 看了這位醫生以後 他就給我兩個選項 一個是做電腦斷層不過他強調會有輻射喔 另一個就是小腸膠囊內視鏡 但是要自費4.6萬(他建議我做這個 我提到小腸鏡他就說病人會很難受 而且要做2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他不願意) 因為我也無法決定 所以他就先幫我開抽血驗鐵跟糞便寄生蟲(我問他可以再幫我驗一次缺鐵性貧血的血紅素數值嗎 跟 糞便潛血 他說不用 我就不懂為什麼了 不能再驗一次嗎?) 現在就等4.30回診了 沒錯的話應該還是缺鐵因為我從3月初到現在4.25 還沒真正吃過一頓正常的飯 吃了不是脹氣 就是怪 寄生蟲(我完全不吃海鮮 應該不可能吧) 所以4.30回診 應該是先跟他說做電腦斷層 我看網友說要是想做核磁共振(在長庚健保應該不會過 不然想做這個先)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可以再跟大家寫一篇康復的文章 這2個月25歲的我深深體驗到 能吃能睡就是福 沒有健康什麼都是0在+無數個0 以前的日子真的太幸福了 哆啦a夢的時光機 在這時候怎麼不能出來一下呢 哈哈

然後再來是我目前的體重記錄↓ (好像一直在下滑耶)

 

3月 4月  

剩下最後的檢查 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做 現在這個狀況 但是做了總是心安吧

電腦斷層(看完大家建議 應該先做這個)

小腸鏡

小腸膠囊鏡(醫生很想要我做這個 是有抽成嗎 哈哈自費要4.6萬)

核磁共振(這個在林口長庚應該健保不會過吧?)

先說到這裡了 希望一切順利 可以讓故事繼續發展下去 所以我到底是身體病了呢 還是自律神經失調 想請問一下大家

要是身體偏向好轉了 我一定會會再跟大家說怎麼康復的

 

目前每天積極的快走中(大概都會走50分~1小時) 可是吃東西越吃越少(因為吃了就脹氣) 體重一直掉 不知道會不會開始沒體力..走10天了 大概10分鐘1公里的速度

 

 

2020.1.13 0037 更新 ↓這是目前最新在吃的處方籤(安眠藥沒啥吃 除非真的難受睡不著才會吃 很久沒吃了)

S__20586578.jpg

看著自己的文章很久沒更新 今天還睡不著來做個更新囉 很多網友都會問我狀況如何 我這邊先報告一下真的改善很多了 體重也從當初生病的68KG 上升到88上下起伏 藥的話一天目前只吃早上一顆 奈適恩錠 沒吃其它藥 真的很不舒服 會吃兩顆日本高麗菜胃藥加日本wakamoto九顆  有時候幫助挺好的~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還是身體狀況很難受 會吃安眠藥睡覺一次一顆 其實不會上癮 不要過度依賴就好 像我目前吃很好睡 不吃也能睡 只要把自己用到累一點 要睡覺不難滴 目前遠傳電信直營已離職 在等2月進入台灣房屋新人 這期間我都會盡量逼自己去跑uber eat 有時間就多運動以快走為主 重訓在家自主訓練 啞鈴大約20KG 還有做一些核心運動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讓身體狀況好一點~今天我有去苗栗的太極宮問事 宮主說我這頭痛與腸胃毛病會跟我終身 不會好了 我想要是我目前真的屬於客隆式症的話 那腸胃狀況還真的不會好耶 那這樣宮主說的還挺準的 另外跟我說要是有行車糾紛一定要報警 還有2月與8月要注意合約糾紛(2月也有準 我2月準備去台灣房屋~~~~~)所以世界上的事情 有些也是挺玄的 做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讓自己身體狀況好一點囉~~~大家加油~~~有心得我在更新~~~目前就是穩定3個月一次台大處方籤!!!大家在看病的病人 真的要相信醫生 人家醫學院不是白讀的~當然也有真的很↓↓↓的醫生 看久就知道囉!!!

多做自己能轉移注意的事情 例如我的放鬆 就是運動跟打電動!!!<<<這一項常常被唸 還有看電影!!!

 

2020/10/20 好久沒更新囉 目前在台灣房屋直營店 從業中

說一下自己的現況,近期的檢查,大部分指數都正常只有血紅素不夠只有10【檢查為缺鐵性貧血】正常男生血紅素該為13-13.5為正常標準值 所以我只有10還在持續的檢查中 原本要做MRI 腸道發炎指數為300多 【正常值為100內】最後一次驗為150 所以MRI或是小腸膠囊攝影先暫時緩緩囉~

拿藥一樣3個月 3個月後再抽血一次看貧血是否有回升 若無就要再做檢查 目前的藥為早上一顆PPI跟每日兩餐鐵劑一顆 吃完飯脹氣與不舒服感還是有但是比從前從前好很多了

目前最困擾我的是我的腳 自從之前做遠傳電信的某一天起水泡到現在水泡還是消掉變死皮又長新水泡

遠傳電信離職後 休息了一年 還是這樣持續反覆發生完全沒有好的跡象 有考慮也去台大皮膚科就診了

不然做台灣房屋這個行業每天都要走來走去 真的很難受...

目前用偏方下班用白醋或是果醋泡腳 無套水 泡完再擦藥膏 試試看 希望可以好...

感覺不是真的水泡 是自體免疫的問題啊~~~真的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